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宿州民进会员张丽华参加“扫眉心画--安徽八女书法邀请展宿州巡展” 浏览:247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号


  9月12日下午,“扫眉心画--安徽八女书法邀请展”在宿州市博物馆开展,宿州民进会员--安徽八女书法家张丽华应邀出席巡展并讲话,民进宿州市委主委孟方出席开幕式。
 
  张丽华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女书协副主席、宿州市女书协主席,系安徽八女书法家之一。多年来,张丽华老师教书育人,为社会培养大批优秀青年书法家。她在书法艺术领域刻苦专研,先后创作出一大批反映时代变迁的精美作品。
 
  此次展览共展出安徽八位知名女书法家的作品共80幅,她们见证了书法事业自改革开放以来由复苏到百花齐放再到硕果累累的各个阶段。此次展出的作品,精品荟萃、精彩纷呈,基本代表了安徽当代女性书法创作的水准,也体现了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王建  吴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