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迎江总支开展长江禁渔公益宣传倡议社会服务活动 浏览:175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号


  8月23日,由安庆市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和安庆迎江总支、安庆市餐饮业协会主办的长江禁渔公益宣传活动在先锋巷美食街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拒食拒烹拒售野生江鲜”。活动除了针对市民宣传,还向广大餐饮企业主提出倡议。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潘连宇、迎江区统战部副部长江龙宝应邀参加活动,迎江总支副主委宋春现场宣读了倡议书,市餐饮业协会杨善一会长发表讲话,代表安庆餐饮企业积极响应倡议,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带头响应禁渔号召、为党的长江生态大保护行动做出自己的贡献。倡议活动吸引了很多围观群众,大家纷纷驻足,有的踊跃在活动横幅上签名。
 
  实施长江“十年禁渔”是党中央为全局计、为子孙谋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对此作出了重要指示。按期高质量完成长江流域安庆段禁捕退捕有关任务也是当前迎江区委区政府一项重要工作,迎江总支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把支持宣传长江禁渔作为第三季度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主要任务。(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