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宿州民进暨开明书画院建军节前慰问退伍军人 浏览:2114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号


  “八一”建军节前夕,孟方主委率领宿州民进暨宿州民进开明书画院一行慰问了退伍军人夏雷。
 
  夏雷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并荣立一等功。民进一行来到银河绿苑夏雷创办的恩诚物业管理公司,向身着军装,佩戴纪念章、军功章的夏雷表示节日的祝贺,带上宿州民进人的问候。民进一行听取了夏雷的战斗回忆和英勇事迹介绍,并与他亲切交流,表示要以他的精神激励自己,讲政治,讲大局,勤勉尽责,务实工作。
 
  夏雷复员后回到家乡,继续保持军人本色,自主创业,带动下岗职工和退伍军人就业。座谈会后,民进会员参观了夏雷创办的企业。孟方、郭峰、赵松岩、赵琦、刘庆海等挥毫泼墨,以现场创作、赠送书画的形式,给夏雷及其企业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夏雷表示,要以民进的慰问为鼓舞,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民进宿州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