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文明宣传进社区 浏览:195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号


  母亲节当天,民进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支部走进建设路社区,开展2020母亲节文明家庭感恩教育分享暨文明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庆祝母亲节,弘扬孝道文化、传播家庭美德、推动亲子教育、构建文明社会。
 
  支部副主委沈昵带领支部会员与社区居民共同朗读并赏析唐代诗人孟郊的《游子吟》;沈昵还讲述了“感恩母亲当好母亲角色,教育孩子感恩社会”的家庭故事,分享了孩子感恩教育的体会,并与现场居民互动歌唱《妈妈的吻》。
 
  支部会员在现场分发了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知识宣传单页,宣传了“痰吐”不凡 、“举纸”文明、“使用公筷,文明就餐”等文明行为。
 
  活动深受社区居民欢迎,现场气氛温馨热烈,一些年轻的妈妈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当好母亲角色,做好榜样,教育孩子学会感恩,让自己和孩子更优秀,让家庭和社会更文明。(沈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