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安庆市委参加“百家单位包企、百名干部驻企”活动 浏览:206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号

  根据市委、市政府《2020年全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民进安庆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胡晓敏作为民主党派联合组成员参加安庆市“百家单位包企、百名干部驻企”活动。按照5月7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双百行动”动员暨培训会议的部署安排,5月9日,民主党派“双百行动”组组长、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施取金带领民主党派联合组成员农工党安庆市委秘书长储登界、民进安庆市委办公室主任胡晓敏一行3人,前往安徽江航爱唯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接调研。
 
  安徽江航爱唯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力伟热情接待了施取金一行。施取金一行简要介绍了“双百行动”的有关情况,并就该公司运行情况、面临问题和困难、公司的2020年度目标任务、公司的经营理念和目标愿景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流中,吴总对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双百行动”表示感谢,对入驻干部开展工作表示全力支持。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与到访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一起,深入公司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