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滁州民进企联会持续关注贫困学子 浏览:367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号


  9月1日,滁州学院开学第一天,滁州民进企联会会长刘明虎、副会长徐凯来到滁州学院,看望2018年考入滁州学院音乐学院的贫困学子毕欣雅。
 
  2018年暑假,欣雅首次与民进结缘,民进滁州市委主委李世平得知凤阳县殷涧镇白云村贫困学子毕欣雅幼年失去父母,姊妹三人跟随年迈的祖父母生活,属于低保户,考入大学的她却为学费问题愁眉不展。李世平当即号召滁州民进企联会对其爱心捐助6000元助学金。一年来,民进市委会非常关注欣雅,多次与其辅导员岳敏老师电话沟通,了解欣雅的学习、生活及心理健康状况。令人欣慰的是,岳老师反映欣雅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努力,性格也日渐开朗。
 
  刘明虎代表滁州民进企联会再次为毕欣雅捐助6000元助学金,希望能帮她度过难关。刘明虎鼓励欣雅要积极面对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他留下联系方式,表示今后遇到困难可随时联系。
 
  岳敏感谢社会各界对欣雅的关爱,教育欣雅要做一个乐观向上、懂得感恩的人。
 
  捐资助学,德泽留香,爱心助学活动彰显了民进企联会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形象,民进市委会会持续关注毕欣雅,跟踪了解其生活、学习状况,从不同层面对其提供帮助。(滁州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