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亳州民进医卫综合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浏览:329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号


  8月30日,亳州民进医卫综合支部周三华带领科室医疗专家会同亳州市血站部分工作人员赴亳州市谯城区古井镇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专家组现场为周围居民、环卫工人免费体检,在测量血压、血糖的同时也根据测量结果,给予居民们饮食、生活方式上的建议,积极为他们科普精神心理知识和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并逐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居民在相关疑惑得到了满意答复和指导建议后,都满意而归。
 
    义诊结束后,周三华带头无偿献血,各位医疗专家也纷纷献出爱心。
 
    此次活动是亳州民进医卫综合支部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今年以来,医卫综合支部不断组织会员开展义诊、公益普法进校园、医卫知识宣传等活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理念,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新风尚。(亳州民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