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合肥包河二支部开展健康义诊和慰问活动 浏览:314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号


  
 
    8月17日上午,民进合肥包河二支部组织会员赴大圩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慰问活动。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陈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会员们为敬老院内30多位老人测量了血压血糖、进行口腔检查、提供健康咨询等,并且指导敬老院工作人员对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老人要合理用药,定期监测血压、控制血糖水平。活动期间,会员们还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常用药品、药械和牛奶、书籍等物品,并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起居情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是民进会员履行党派职责的重要渠道,也是民进会员服务社会、了解社会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民进包河二支部充分发挥会员的专业特长,扎实开展送医上门、健康义诊等活动,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王春保、叶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