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包河总支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暖人心”活动 浏览:3126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8/20 【字号


  7月31日下午,民进包河总支赴芜湖路芜湖路街道银河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暖人心”活动,走访慰问社区的一线工作者和部分困难群众,孙秀娟、郑礼梅、徐环、王庆杰等四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孙秀娟一行首先慰问了银河社区“和美小区建设”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员、城管队员、小区保安和保洁员等一线工作者。社区一线工作者冒着酷暑,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社区的和谐稳定、社区居民的安定生活默默奉献。会员们对社区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将防暑降温用品、毛巾、洗衣液等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并提醒他们在高温季节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活动期间,会员们还带着米、油、牛奶等慰问品,走访慰问了银河社区4户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社区一线工作者和困难群众送去了一份清凉、一份真情、一份关爱,也进一步引导全体会员积极关心、关爱社会,为基层一线工作者和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孙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