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宿州开明书画院慰问埇桥消防救援官兵 浏览:306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号


  8月1日下午,民进宿州开明书画院会同宿州市文联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来到埇桥消防救援大队汴河中队,以书画为媒,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或书或画,或工笔或大写意,或篆隶或草楷,泼墨挥毫,精心创作。写意山水花鸟作品挥洒自如、大气磅礴,“金戈铁马”、“湖海豪情”、“剑胆琴心”等一幅幅书法作品,字体灵动,遒劲有力,如行云流水。书画家浑然天成的境界、妙笔生花的绝技,展现了艺术家的雄厚功底,一幅幅蘸满着对消防救援官兵——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神的感谢和关爱之情,表彰和传递消防救援官兵心声的书画精品跃然纸上,受到消防救援指战员的喜爱。
 
  书画笔会结束后,宿州民进的文艺工作者们用歌舞、戏曲为指战员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大餐,受到指战员的一致称赞。
 
  宿州民进主委孟方,副主委赵辉参加了慰问活动。(刘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