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组织会员参加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培训工作布置会 浏览:303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号


  7月11日下午,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在市皖源大酒店举行安庆市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培训工作布置会,全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民主党派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马自水主持。市民进秘书长余翔及民进骨干成员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马自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及安徽省委、安庆市委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就本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时间节点、重点内容、主要形式、人员安排及工作保障等做了布置要求。
 
  市扶贫办副主任王辉为与会人员解读了2019年市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责任清单,并结合前期我市督查暗访中的突出问题,分析了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艰巨形势,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扶贫办刘天鹏就本次重新印制下发的《贫困户入户调查问卷》、《非贫困户入户调查问卷》、《村级调查问卷》等做了详细解读,并重点讲解了在监督评估中应注意的事项,以便于各党派成员下一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时实地操作。(安庆民进 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