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庆民进迎江综合三支部参加社区书香文化节 浏览:225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号


  5月8日下午,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洪爱敏应邀参加程家墩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续华章 同心共筑中国梦”首届书香文化节活动。程家墩社区同心共建和谐单位民进迎江综合三支部的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会员肖琳表演的黄梅戏《小辞店》选段;陶鸣表演的配乐朗诵《岳阳楼记》;李淑芬和学生们的大合唱等节目,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民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2018年12月,民进迎江综合三支部和程家墩社区建立同心共建和谐社区关系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慰问社区困难群众等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关爱了社区群众,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赞赏。今后,迎江综合三支部将继续就爱心帮扶、助教、服务等多项内容开展活动,把社区建成解民忧、惠民生、察民心、合民意的同心共建基地。(李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