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六安民进开明书画院“弘扬传统文化 庆祝建国70周年”写生活动成功举行 浏览:244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新时代文化战线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提高书画院全体理事的艺术修养,增强艺术创作激情。4月27至5月1日,由民进六安市委会主办、六安民进开明书画院承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写生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写生活动致力于培养革命老区人民的艺术情趣,给他们带去精神食粮,同时提高当地知名度,带动乡村经济发展,从而达到用艺术改变乡村、用艺术点亮乡村的目的。活动由六安开明书画院秘书长陶小陵带队,特邀了知名画家沙野、刘登峰、李燕、贾康,理事胡劲松、陈仁义、曹伟、崔仲琼、邵蕾、潘燕、戴小燕、余显洋、胡婧参加了活动。写生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现场采风写生、艺术交流座谈、美术课送教等。画院艺术家们在此次活动中创作了一批反映马石村自然景观和人文风貌的写生作品,用画笔展现了马石村独特的艺术视角,也彰显了艺术家对革命老区的尊敬和热爱之情。(陶小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