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安庆市委开展现代服务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浏览:252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号

  4月24日,迎江区现代服务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在绿地紫峰大厦举行,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洪爱敏出席活动。
 
   洪爱敏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安庆民进法律界人才优势,积极开展送法律到基层社会服务活动,主动服务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迎江区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引导企业依法经营,帮助企业规避法律风险,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安庆市迎江区工商联副主席高英做了发言。
 
  安徽国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叶茂林律师为现场的50余家企业人员奉上了一场深入浅出又贴近企业现实的专题讲座《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讲座着重从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等领域分析了企业常见的法律风险,并提出了法律风险管理的建议和意见。
 
  讲座后,企业人员就自身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用工、投资等问题,向参加活动的10余名资深律师咨询,各位律师毫无保留地贡献了解决方案。
 
 
  参加活动的企业人员表示这次活动及时、有效,帮助他们解决了不少疑惑很久的法律问题,感谢主办方提供了如此高质量的公益法律服务,并期待这样的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
 
  此次活动由民进安庆市委迎江区总支、安庆市迎江区工商联主办,安庆民进企联会、安徽省律协知识产权委员会、中共紫峰大厦党委协办,安徽国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迎江区现代服务业商会承办。
 
  活动中,民进安庆市委会还开展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问卷调查工作。(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