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马鞍山市委会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浏览:2497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号


  1月23日,民进市委会走进花山区湖东街道南湖社区开展“春联万家”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居民家门口。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卓龙华,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朱观明、专职副主委吴其旺,花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骥成,民进开明画院院长方清等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潘骥成主持。
 
  在活动现场,卓龙华一行为社区居民送出200余幅春联和福字,让居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来自民进组织的热情。手捧着喜庆的春联和福字,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暖人心的活动。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文化服务的著名活动品牌,多年来民进市委会坚持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把节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送到千家万户,深受人民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悉,此次民进市委会“春联万家”活动所赠送的春联为开明画院10余名书画家集中书写而成。(鲍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