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亳州市委会开展己亥(2019)年“春联万家”活动 浏览:2437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号


  1月23日,民进亳州市委组织会内书画家赴谯城区观堂村举办“春联万家”文化下乡活动,现场为当地居民送“福”。
 
  “三星高照平安宅, 百福齐临富贵家”、“合家欢乐迎新春,内外平安好运来”……活动现场,阎蒙、陈家玉、刘云峰、汪春杰、柴大勇5位书画家兴致高昂地泼墨挥毫,写出心愿迎新春,书就祝福暖人心。附近居民们层层叠叠围满了活动现场,一边欣赏着书画家们笔走龙蛇,一边挑选着心仪的春联。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书画家为群众写出了200余幅寄托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冬日暖阳里,手捧春联的群众脸上洋溢着喜庆的笑容,齐声感谢辛勤创作的书画家们。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民进亳州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和民进安徽省委关于开展“己亥(2019)年春联万家”活动的号召,也是为满足当地群众的文化需求,营造和谐、温馨的社会氛围,提高亳州民进的社会影响力。
 
  民进亳州市委会副主委汪春杰带队开展活动,市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陈杰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