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芜湖市委送春联惠百姓 浏览:233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号


  春节临近,民进芜湖市委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己亥(2019)年春联万家”活动号召,1月17日,民进芜湖市委联合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组织多名书法艺术家,在二坝镇龙泉村设立分会场,开展了送春联惠百姓活动,旨在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来自市书法艺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丹青,“迎新春江山锦绣 辞旧岁事态辉煌”“一帆风顺吉星到 万事如意福临门”……一幅幅象征着吉庆美好的新年祝福语,在艺术家的笔下熠熠生辉。此刻,群众们也排起了领春联的长队,大家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笑容,“书法家的字又漂亮又喜庆,把这些春联贴在家门上真的是添姿增彩!”
 
  此次送春联进社区活动,是民进芜湖市委联合相关企业推出的特色文化大餐,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旨在组织当地书法艺术家,将“迎新年”和“送文化”结合起来,将祝福送到广大基层群众中去,集中展示新年的喜庆氛围和文化惠民的新风貌。(沐俊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