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六安市委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浏览:243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号


  11月2日上午,在民进六安市委老委员晁晓琪的带领下,市直支部主委廖建红、金安支部副主委李强健、会员王蒙一行前往六安市中医院看望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刚满8个月的周同群。
 
  这个带着病痛降生的女婴,比寻常婴儿更为羸弱,遭遇也更加不幸。在这个五口之家里,奶奶和父母皆被坚定为精神残疾人,唯一精神正常的爷爷年事已高,无稳定经济来源,只能靠政府的政策兜底过活。贫寒是悬在这个家庭头顶的一把钢刀。
 
  在市中医院工作的民进六安市直二支部会员王蒙一知道这个消息立即在六安民进工作群里发布求助。扶危济困、帮助困难群众一直是民进六安市委的一项重要工作,热心公益一直是民进会员的良好品格。民进六安市委社会服务部立即展开行动,第一时间制定好活动方案,组织会员捐款捐物。本次活动市委领导高度重视,班子成员率先捐款,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3天内,共有50人参加捐款捐物活动,共筹得善款9850元,婴儿衣物生活用品两大包。
 
  命运无情,人间有爱,在苦难和病痛面前,民进会员一直不吝伸出援助之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服务社会六安民进一直在路上。(李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