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召开建材行业会员单位座谈会 浏览:255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7/23 【字号


  7月21日下午,为加强会内出口建材企业合作共赢,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召开建材行业会员单位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会长余子勇主持,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应邀出席活动。
 
  会上,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淮南志国恒春玻璃有限公司、寿县长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淮南万泰电器有限公司等建材出口企业围绕"资源共享、扩大出口和合作共赢"主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在当前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和汇率大幅波动的情况下,会员单位一是要加强出口企业管理,避免关税政策干扰;二是要密切会内企业联系,外贸客户资源共分享;三是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在企业管理、人才培养和联合营销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张天舒和满铭珊分别做了总结讲话。他们对企联会不断密切会内企业合作关系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企联会要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积极服务会员单位,加强合作,努力共赢。(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