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大观总支举办假期防溺水安全宣教活动 浏览:286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号


  6月25日上午,民进安庆大观总支主委金晓来、副主委曹和胜等一行来到大观区海口镇保婴村民族小学,开展“假期防溺水,安全加健康”主题宣教活动。中共大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汪庆生参加了活动。
 
  保婴村地处长江边缘,周边河道密布,水网纵横,有不少留守儿童,暑期溺水安全隐患较大。暑假将至,大观总支积极安排筹备此次活动,并得到了市卫计委、大观区委统战部大力支持。活动中,孩子们和宣教人员密切配合,亲密互动,效果良好。金晓来为孩子们宣讲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勉励孩子在健康生活的基础上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市急救中心专业人员用教学模型讲解了防溺水的要领及溺水急救方法。总支的刘健、程彩云、田地君等会员精心准备了儿童读物、防溺水宣传卡片,赠送给了孩子们。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怎么关心都不为过。民进大观总支用此次行动诠释作为一个民进人的社会责任。(金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