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池州民进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环保宣传活动 浏览:236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号


  6.5世界环境日当天,民进池州市委组织参加由市环保局联合市直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日宣传活动,活动在市秀上门广场举行。市委委员朱正启、包可等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主旨是大力宣传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和法律法规,倡导全社会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境意识、生态意识,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池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六五宣传资料、蓝天保卫战宣传资料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宣传资料,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现场签名活动。市民们也情绪高涨,早早就围在现场咨询台前,领取宣传单、环保购物袋、宣传雨伞等。这次活动有效推动池州市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池州。(夏忠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