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召开“一带一路与外贸出口”研讨会 浏览:262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号


  5月15日下午,为促进淮南市外贸企业利用好“一带一路”奖补政策做好转型发展,民进淮南市企联会组织召开了“一带一路与外贸出口”研讨交流会。会议由企联会会长余子勇主持,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维卡门窗有限公司、淮南花蜜花开食品有限公司等会内外贸出口企业,以及淮南市商务局贸发科和淮南市贸促会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贸发科科长刘宝详细介绍了淮南市借助“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出台的有关外贸企业的支持帮助措施和奖励补贴政策;贸促会熊健秘书长介绍了利用贸促会平台获客的方法和途径。会议还就外贸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退税难、用工难和融资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到会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企联会要发挥好平台优势,把加强调查研究,服务好会员企业作为企联会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要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企联会打造成为民进淮南市委参政议政的有力平台。(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