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蚌埠民进“迎新春.春联万家”文化惠民活动走进蚌埠市特教中心 浏览:1099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7/01/12 【字号


  1月10日,为响应民进中央、省委会“春联万家”活动号召,民进蚌埠市委邀请会内书画家陈勇、刘勇、王国才、王茂辉、会员之友石泉驱车十余公里来到蚌埠市特教中心开展“迎新春.春联万家”活动。
 
  上午9时,在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副主委魏曼玲、张菊的带领下,民进会员中的书画家及民进之友书画家一行十几人驱车十几公里来到蚌埠市特教中心,开展“迎新春.春联万家”文化惠民活动。一下车,书画家们来不及休息,就铺上大红纸,挥豪泼墨,为特教中心的学生、学生家长和老师书写春联。“欲知千古事,需读五车书”“日新月异金鸡唱鸟语花香大地春” ……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映红了整个现场,既写出了老师、学生和学生家长对新年的喜悦,也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待。连续书写三个多小时,书画家们为他们送上了300余副精美的春联,给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和问候。(赵开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