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蜀风徽韵——周先云、刘光杰中国画作品展在马鞍山文化馆隆重举行 浏览:778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5/12/01 【字号


  11月20日,蜀风徽韵——周先云、刘光杰中国画展,在马鞍山文化馆隆重举行。画展由中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民进马鞍山市委、马鞍山市文联、马鞍山市文旅委主办,四川开明画院、马鞍山开明画院、马鞍山市文化馆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马鞍山分公司、成都兰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马鞍山市文联主席吴大巢主持开幕仪式,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副司长、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宋金虎、马鞍山市政府秘书长方文、马鞍山市委副秘书长龚玉芝、原马鞍山市人大秘书长王兴无、中共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黄双喜、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继鹏、马鞍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迅、民进马鞍山市委副主委吴其旺、安徽工业大学工会主席赵保平、四川开明画院院长杨晓亮、民革中央画院理事、四川开明著名画家周先云、四川开明画院副秘书长、著名花鸟画家刘光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许建康、马鞍山市书协主席袁诚、马鞍山市美协主席陈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马鞍山分公司总经理俞能德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开明画院画家周先云先生和国画家、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成都民进开明画院院长刘光杰先生的独具魅力的精品力作亮相展厅,两位画家以拳拳之心、激情之笔,在方尺白纸上尽情抒发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充分展示了两位画家深厚的艺术修养和鲜明的艺术风格。此次展览,以深厚的传统精神、强烈的时代气息、新颖的笔墨语言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展厅内,人头攒动,络绎不绝。近年来,安徽马鞍山与四川书画界交流频繁,采风、写生、联合办展已成为两地艺术交流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促进两地的艺术发展、文化繁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民进马鞍山市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