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马鞍山开明画院走进华骐环保 浏览:646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5/11/17 【字号


  “感谢马鞍山开明画院送书画到我们企业,给公司员工送来了丰盛的精神食粮!你们不仅为我们华骐环保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也让我们企业既能树立全新的企业形像,又能在企业的舞台上展示出独特的企业魅力。”这是华骐环保董事长王健一番真诚的话语。
  11月14日,马鞍山开明画院走进主要从事环境保护的马鞍山市知名企业——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弘扬传统,服务社会”文化笔会,以书画艺术的形式为企业服务,丰富企业文化,传承和弘扬传统。参加此次活动的书画家们大多是中国美协、书协的会员,也是我市的书画名家。下午,华骐环保四楼、五楼会议室里,书桌上整齐排放着笔墨纸砚,空气中散发着浓浓的墨香,书画家们一个个凝神静气,挥毫泼墨,三十多幅风格迥异、具有鲜明浓郁企业文化特色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书画家们将这些书画作品赠送给华骐环保,希望企业在做大、做强、做优的征途上继续阔步前进。笔会现场,王健董事长还约请殷实老师再为企业画一幅天蓝、树绿、水清的美丽村庄画,作为华骐环保为之奋斗的美好愿景,殷实老师欣然答应。
  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书记黄双喜,民进马鞍山市委主委郭薇薇,专职副主委吴其旺出席了活动。(民进马鞍山市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