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蚌埠市委召开参政议政专委会负责人会议 浏览:6778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号

    4月9日,民进蚌埠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专委会负责人会议。民进各专委会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魏曼玲主持。
 
    魏曼玲首先简要回顾了2019年各专委会完成课题情况,并介绍了2020年民进省委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政党协商计划重点课题相关情况。
 
    各专委会负责人讨论了今年课题调研的方式方法,力争提高参与协商和建言献策工作的质量,成立了课题组,确立了领衔领导、执笔人、统稿人。
 
    魏曼玲总结指出,2020年国家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不变;我市要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是推进蚌埠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一年;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也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围绕进一步做好2020年工作,希望专委会负责人要围绕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主题,围绕今年市委会工作,组织本专委会更多成员参与到参政议政的履职实践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会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新的贡献。(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