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蚌埠市委赴市公交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浏览:7042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11/23 【字号

    11月22日,民进蚌埠市委课题组一行四人在专职副主委魏曼玲的带领下到蚌埠市公交集团就公交都市创建进行专题调研。蚌埠市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洒宁,市公交集团领导班子,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领导等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洒宁主持。
 
    会上,魏曼玲首先介绍了选题的意义和调研的目的。洒宁代表公交集团班子从集团基本情况、近年来蚌埠公交发展的主要亮点、未来公交都市创建思路和有待推进解决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工作通报。
 
    听取汇报后,魏曼玲对公交集团整体工作表示赞赏,尤其对公交集团企业文化、品牌打造、内涵提升、责任担当、工作实效给予高度评价。通过座谈调研,调研组较为全面的了解了公交集团发展中实际存在的困难,尤其是公交都市创建急需解决的问题,将通过党派提案和社情民意的形式积极呼吁,为广大居民方便快捷出行助力。
 
    调研双方在座谈过程中还就公交都市创建如何融入淮河流域生态经济带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