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安庆市委会赴桐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浏览:6922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号

    11月2日,民进安庆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组一行9人赴桐城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常委韩承香、秘书长余翔各率一组,分别对范岗镇新联村,黄甲镇向阳村、汪河村开展了实地走访调研,通过村级座谈、入户走访、填写问卷,对各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了解。中共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金义全程陪同调研。至此,市民进调研组对桐城市26个贫困村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走访工作已全部完成。

  

    当日,市民进帮扶工作组还赶往对口帮扶村嬉子湖镇朱桥村,对三户结对帮扶户开展慰问走访。并通过“社会扶贫网”点亮贫困户“微心愿”活动,为三户贫困户送去价值六百元的大米、食用油、牛奶及洗涤用品等物资。工作组还实地参观了朱桥村精准扶贫微工厂,并就近期送教下乡、送戏进村等活动进行了协商安排。 (胡晓敏 胡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