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蚌埠市委赴市水利局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5353 来源:蚌埠民进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04/12 【字号

    4月12日,民进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带领调研组赴蚌埠市水利局开展调研活动,围绕“蚌埠市天河湖平原水库建设”课题进行调研座谈。市水利局局长施永坚,总工程师冉凡荣,计划科科长张兴礼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中,冉凡荣分析了蚌埠市在城市供水安全方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论证了蚌埠市天河湖平原水库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张兴礼结合雨洪资源综合利用和城市水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提出了项目初步建设的对策。
 
    魏曼玲在听取市水利局的情况汇报后表示,市水利局对蚌埠市城市供水安全问题的总体情况把握精准、立意较高、超前谋划、布局长远,保障蚌埠市城市应急供水安全,是蚌埠市战略发展可持续的重要支撑。调研组将围绕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形成政协提案,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积极开拓思路、出谋划策,尽早促成建设运营天河湖水库项目造福百姓。(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