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三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浏览:134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号


    3月3日,民进安庆迎江综合三支部在迎江区党派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体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迎江综合支部副主委宋春出席会议,三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迎江综合三支部主委李淑芬主持。
 
    会上,杨久华副主委传达了《民进安庆市委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暨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支部在2018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的基本情况,并就考核中薄弱的项目进行有针对性布置,力争将2019年各项工作迈上新高度。
 
    会议传达了民进安庆市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鼓励本支部的会员积极参与。通报了会费情况,并就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接着,宋春副主委祝贺支部考核中获得第三,指出三支部的工作开展得规范,并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提案与会员们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她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心得。
 
    最后,洪愛敏作总结讲话,对2018年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希望三支部在理论学习方面要做出表率,不断提高成员政治思想认识;一定要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为重要载体,丰富基层组织的活动内容和形式,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李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