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教育一支部举办“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浏览:123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04 【字号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会员文化生活,提高会员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组织凝聚力,3月3日下午,民进淮南教育一支部在龙湖中学举办了2019年“缤纷三月,美丽生活”艺术插花活动。支部主委曹毅和十五名女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还邀请了一些男会员参加活动。
 
    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插花的特点,基本分类以及一些送花的礼仪禁忌,会员们听得很认真,有的还做了笔记。在短暂的介绍之后就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开始实践插花。会员们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专业知识,并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加工之后,色彩搭配和谐,错落有致,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热闹的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去了,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每位女会员都手捧鲜花,欢度自己的节日。
 
    最后,曹毅主委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期活动时间和内容进行了布置。(邓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