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安徽省直属出版支部赴太湖赵朴初纪念馆考察学习 浏览:142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8/05/15 【字号


    为响应民进安徽省委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的号召,加强基层组织思想建设,5月13日,民进安徽省直属出版支部组织会员赴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太湖县赵朴初纪念馆参观学习。
 
    赵朴初先生是中国民主促进会创始人之一,同时也是一位杰出的爱国宗教领袖,享誉海内外的著名作家、诗人和书法大师。赵朴初纪念馆是民进会员纪念和了解赵朴初先生,接受会史和优良传统教育的一个极好的场所。会员们在当地讲解员的带领下,细致地参观了赵朴初先生的故居,领略了这组颇有特色的古建筑群的风采,欣赏到富有历史意义的珍贵照片与书信、实物,大大增进了对赵朴初先生的了解,受到深刻教育。
 
    会员们认为,赵朴初先生的一生,是不断探索真理、追求进步的一生,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对国家和人民事业忠心耿耿、奋斗不息的一生。会员们表示,身为民进会员,要以赵朴老为楷模,继承他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生活简朴、清正廉洁的作风,更要向赵朴老学习,做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爱国爱党,奉献社会,做好文化出版的本职工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做出自己的贡献。(陆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