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马鞍山市企联会来淮南调研交流 浏览:2306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9/03 【字号


  8月27日,民进马鞍山市委副主委朱观明、企联会会长范丽贵一行5人到淮南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民进淮南市委热情接待了他们。民进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满铭珊,企联会会长余子勇全程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张天舒主委专程看望了大家。会议由余子勇主持。
 
  座谈会上,满铭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对马鞍山一行表示欢迎,并从经济、人文、历史等方面介绍了淮南的情况;汪杰副会长汇报了民进淮南市企联会近年来工作情况。朱观明感谢淮南民进的热情招待及提供的交流平台,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机遇,促进互利共赢。之后,大家围绕加强企联会履职能力建设、增进交流、搭好平台、促进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两地企联会会长范丽贵、余子勇分别作了总结发言。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会员企业安徽花蜜家食品有限公司和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两地民进企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及部分企联会成员参加了活动。(凡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