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企联会助力房企复工复产 浏览:154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号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助力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4月9日、10日两天,民进淮南市企联会与淮南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安徽购房网等联合开展了“2020淮南网络购房节”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开展“百姓口碑”网络评选活动,进行市场预热,分别按照“百姓口碑房企”、“百姓口碑楼盘”和“百姓口碑物业”三个板块进行网络预热和投票,并经专家组审核同意评选出“百姓口碑”十佳单位。二是利用现代科技技术,把原来线下房产销售场景搬到线上经营,为房企和消费者实现无缝对接,让利于民。
 
  本次网络购房节活动是应对疫情,支持房地产市场复苏,服务民生的重要举措,得到了广大房企和市民的普遍好评。在活动过程中,还邀请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走进房企,调查了解房企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民进参政议政的优势为房企排忧解难。
 
  民进淮南市委委员李君、陶李和市政协委员王玲等参加了活动。(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