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赴太湖县开展写生创作活动 浏览:3471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4/21 【字号


  4月12日至16日,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应太湖县美术馆邀请,选派副院长孟方、张校中和书画家郭峰、张光明赴太湖县,开展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朴老故乡行”写生创作活动,书画院秘书长凌平随队前往,落实相关接洽工作。
 
 
  书画院一行拜谒了赵朴初陵园,参观了赵朴初纪念馆,认真观看朴老生平事迹,书画家们表示,朴老是民进发起人和创始人之一,是杰出的书法家、卓越的佛教领袖、伟大的爱国主义者,身为民进书画家,要以前辈为榜样,严以修身,不忘初心,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活动期间,书画家们把画架字板摆到田间地头、摆到村口路边,开展“送艺术下乡,到人民中去”的写生创作活动,围绕民进成立75周年、新农村建设成果等主题进行书画创作,把书画工作服务基层一线的工作指导思想落到了实处。(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