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滁州民进助力教育扶贫 浏览:334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号

  近日,得知自己帮扶的定远县河北村贫困户赵广帅的孩子中考成绩已出来,正在为选择高中而苦恼,滁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世平邀请滁州民进企联会副会长、滁州博世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瑾珊前往河北村,看望赵广帅一家。
 
  赵广帅患有喉癌,常年接受治疗,起居都要妻子照顾,家中没有经济来源,儿子今年初中毕业,想让孩子继续学业,但想到高中教育阶段学杂费、住宿费、伙食费又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全家人不禁忧心忡忡。
 
  李世平及时帮他们其联系了在滁州从事民办教育的王瑾珊。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王瑾珊表示,博世中学的大门随时向他们敞开,并将免除其在校所有费用,以解除一家人的后顾之忧。听到这个消息,赵广帅妻子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
 
  李世平鼓励孩子对未来要充满信心,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的厚望,家庭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大家会一起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定远县政协主席张子非,桑涧镇党委书记王道奇等陪同慰问。(王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