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亳州民进医卫综合支部开展“公益普法进校园”活动 浏览:289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号


  为提升青少年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6月11日,民进亳州市委会医卫综合支部组织会员赴谯城区青云小学开展“公益普法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活动围绕“未成年人‘性’自我保护”“校园防欺凌”等专题内容展开,民进会员、专职律师刘峥嵘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解了与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潜移默化地向他们灌输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民进亳州市委会医卫综合支部坚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多次组织专家走进校园开展科学知识、法律知识、医疗知识等方面的公益科普活动,补足了学生们教科书之外的知识短板,全面增强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
 
  民进亳州市委会医卫综合支部主委魏敏,青云小学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