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经企二支部开展保护环境宣传活动 浏览:259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号

  3月9日下午,为宣传环保政策,提高环保意识,民进淮南经企二支部在舜耕山风景区组织开展了“保护环境,健步走”公益宣传活动。
 
  支部主委李锋带领会员们首先在舜耕山风景区的仙女湖周边进行保护环境、捡拾垃圾活动。活动中,会员们自带垃圾袋、手套、镊子等工具,分组分头拾捡草坪和山间道路两侧的废纸、食品袋、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会员们的行动,直接带动了部分游客积极参与,游客们纷纷自觉地将手里的垃圾放入垃圾袋中。
 
  随后,大家进行环湖健步走的健身行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一路上,会员们边走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此次活动,是支部庆祝“三八妇女节”和贯彻落实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的积极行动,增进了会员间的友谊,增强了广大市民环境保护意识。(范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