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淮南市委开展己亥(2019)年“春联万家”暨扶贫慰问活动 浏览:2354 发布时间:2019/01/24 【字号


    1月23日上午,民进淮南市委组织部分书画家会员走进寿县双桥镇大郢村开展己亥(2019)年“春联万家”活动,为村民现场创作春联,并走访慰问对口帮扶户。民进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副主委张立祥,市委委员李君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大郢村村部,顾家安、孙运良、陈扩文、席武等多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写下一幅幅寄托美好祝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喜庆氛围,同时也描绘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半天时间,书画家们为村民书写了春联、字画两百多副,拿到春联的村民们个个喜上眉梢,赞不绝口。
 
  活动期间,满铭珊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的几户人家,为他们送去了过节物品和春联,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致富奔小康,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帮扶户们都深受感动。(凡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