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淮南民进搭起助学爱心桥梁 浏览:276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号


  12月13日上午,因民进而搭起的爱心传递捐赠仪式在曹庵三小学举行。淮南万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子勇是淮南民进企联会会长,而曹庵三小学副校长鲍广浚是淮南民进市委委员,正是由于他们都是民进会员,才使此次校企爱心捐赠活动得到实现。
 
  冒着严寒,怀揣爱心,寒风中淮南万泰集团工会主席江顺英同志带着余子勇会长的嘱托,携爱心基金会白珍艳主任、杨一东总监亲临曹庵三小捐赠爱心物品,他们给“建档立卡家庭”孩子们送来了书柜、书桌、椅子、书包等学习用品,给留守孩子们送来了图书、笔等文具。在捐赠仪式上万泰集团江主席发表了热忱真挚的致辞,表达了万泰集团奉献爱心、助教助学的热情,同时也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鲍广浚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万泰集团的爱心捐赠,她说,万泰集团这种回报社会的慈善之举令人感动,今天你们的到来不只是物质的关怀,更是心中的暖意,让孩子们心中充满爱生活学习,给他们增添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也支持了我市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鲍广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