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省委会派遣医疗专家参加民进中央黔西南州脱贫攻坚调研 浏览:256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号


  7月10日至13日,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一行赴黔西南州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民进合肥市委会副主委、合肥二院超声科主任杨晓,民进会员、合肥二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罗世华作为民进安徽省委会的医卫专家参加调研并同兄弟省市的医疗专家一起赴安龙县开展医疗培训及扶贫工作。
 
 
  在安龙县召开的医疗扶贫座谈会上,专家们听取了县医院及县中医院的相关介绍,杨晓就当地医护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答疑并提出了对当地医院的初步帮扶计划。杨晓、罗世华利用自己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县医院做了专题讲座,并和当地医护人员一道查房诊治,在为期2天的活动中对当地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教学。活动期间,医疗专家们还走村入户,上门为贫困户诊病祛疾。活动受到当地政府、医院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部主任科员、挂职干部陈宝松参加调研。(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