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铜陵民进在实验小学开展环保宣教活动 浏览:240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宣传绿色发展理念,丰富环境教育形式,为积极响应民进安徽省委环保宣教活动的部署,为立足于民进铜陵市委“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保护环境从娃娃抓起的理念,铜陵市民进近日在铜陵市实验小学402中队和602中队开展“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主题班会活动。主题班会由市民进普教一支部葛伟老师主持,市民进副主委帅玉宁,市委委员吴泓漪、方园参加了活动。
 
  主题班会上葛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问题的含义、影响,以及列举了一系列公害事件,并逐一说明各项事件的产生原因、影响危害。随后由同学们开动脑筋踊跃发言,针对葛老师列举的公害事件大家说出自己的想法应该怎样做去避免这些危害事件的发生。同学们也纷纷列举了自己日常生活中和身边发生的有关环保的事例,有些同学甚至还给大家提出了怎样养成环保习惯的建议。
 
  通过这次环保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加快形成了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激发了同学们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