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进安庆市委会宜秀总支环保公益海报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265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号


  6月6日下午,“汉升&云海乐高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公益环保海报大赛颁奖仪式在汉升公司会议室举行。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市民进副主委潘连宇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安庆民进开展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这次大赛作品主题突出、构思新颖、效果显著,达到了较好宣教环保的目的。
 
  环保宣教活动是安徽民进多年连续开展的社会服务品牌工作。利用微信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公益海报大赛是民进安庆市委会开展环保宣教活动的一个尝试。此次大赛由民进安庆宜秀总支、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办,民进安庆师大支部、民进宜秀综合一支部承办,汉升公司、云海乐高公司协办,活动从5月5日开始征集以呼吁大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海报作品,5月25日选取35幅优秀公益环保海报作品制作成了微信作品展页和投票转发链接,大赛实行投票累积制,按照最后获得的票数高低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为增强活动效果、增加宣传力度,5月25日环保公益海报作品宣传及评选链接同步在民进市委会、汉升公司官微,云海乐高官微以及各校区家长群同步转发。至投票截止时间6月5日12点,短短10天时间,网页访问量达5.8万多次,有1.8万多人参与投票,累计投票达10.9万多次,较好地宣传了“绿色发展”的理念。
 
  颁奖仪式由民进宜秀综合一支部主委、安徽汉升公司总经理严海龙主持。民进安庆师大支部主委、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研室主任苏志岩介绍了大赛开展的具体情况,市民进秘书长、民进宜秀总支副主委余翔介绍了大赛开展的背景。民进宜秀综合二支部主委、云海乐高公司总经理张和理,民进黄梅戏支部委员方新、民进宜秀综合一支部会员严佳阳等参加了大赛颁奖仪式。(余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