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蚌埠民进环保服务队参加纪念“6.5”世界环境日大型广场活 浏览:238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号


  为积极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日主题活动,更好地保护地球,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倡导绿色节约、低碳消费的文明行为,让美丽中国建设更加深入人心。6月2日上午,蚌埠市在张公山公园南门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纪念“6•5”世界环境日大型广场活动暨蚌埠环保世纪行出征仪式。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并分别作重要讲话;市直机关及市环保系统职工、青少年学生代表、蚌埠大专院校环保协会、青年环保志愿者、徒步协会会员、环保城市定向赛挑战者等参加活动;蚌埠民进环保服务队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活动,成为当日唯一一个参与活动的民主党派队列。
 
  自2013年以来,市委会连续6年主动与市环保部门联系,签订合作协议,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选派推荐的5名热心公益的民进会员光荣受聘市环保义务监督员;成立蚌埠民进环保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系列环保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就是民进蚌埠市委积极投身环保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
 
  出征仪式启动后,蚌埠民进环保服务队志愿者集体参加了首届环保城市定向赛和环保义卖活动。
 
  打好蓝天保卫战,推动绿色新发展。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是我们民进人共同的心愿。(赵开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