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合肥市委调研组赴深圳、贵阳调研大数据应用及产业发展 浏览:5002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号

    按照民进合肥市委2018年大调研总体安排,8月6日—10日,第一课题组联合市政协,在副主席张小樵带领下赴深圳、贵阳调研大数据应用及产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深圳华成峰集团、华傲数据技术公司和贵州勤邦大数据公司、货车帮数据资源中心,参观了贵阳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园区,与政府相关部门、开发园区和企业负责人就数据的采集和管理、织网工程、人才培养引进、政府的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为我市发展大数据产业获取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和借鉴。
 
    下一步,市委会调研组将围绕“推动我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对收集的材料进行分析研究,开展专题研讨,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专题协商会议做好充分准备。(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