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洪爱敏督办市政协提案 浏览:5236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8/06/26 【字号

    6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前往桐城市青草镇陶冲村,重点督办由市民进提交的市政协2018年5号提案《关于对我市技能脱贫培训的建议》,现场考察正在举行的茶叶种植培训班,出席了安庆市人社局召开了提案办理座谈会。桐城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参加了督办。安庆市人社局副局长虞伟根主持座谈会。
 
    会上,安庆市人社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桐城市人社局、青草镇汇报了技能脱贫培训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桐城市中华职校代表培训机构介绍了技能脱贫培训教学工作,两名贫困户学员代表交流了参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
 
    市民进介绍了提案调研过程,并和与会单位讨论了当前技能脱贫培训中存在的问题。
    
    洪爱敏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技能脱贫培训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理清思路,找出解决问题关键所在,进一步把技能脱贫培训做实做出成效;市民进要针对技能脱贫培训继续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贡献。
 
    安庆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协专委办,桐城市政府督查室参加了督办。(胡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