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民进会员韩宪德在合肥市社情民意座谈会作口头发言 浏览:6888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7/12/25 【字号

    12月20日下午,合肥市委社情民意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民进合肥市委主委安岚及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围绕“精准民生”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委员、民进合肥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韩宪德在会上作《关于我市道路交通拥堵状况的调研和思考》的口头发言,针对我市道路拥堵、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他提出科学施策减缓路网交通压力,智慧交通提升路面通行效率,严格执法整治规范交通秩序,合理疏导实施公交优先战略,强化宣传提升文明交通意识等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精彩发言得到了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与会人员的赞同,博得了热烈的掌声,展现了民进会员关注民生、帮民解忧的责任担当和情怀风采。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刘焕安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大对道路设施科学规划与管理力争有效解决市民出行难停车难的建议》也被选入座谈会书面发言材料。
 
    民进合肥市委会高度重视社情民意座谈会这一建言献策平台,积极组织会员立足民生、着眼细节开展调研,在仔细思考、充分调研、全面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民进会员的参政议政热情,彰显民进关注民生,履职为民的社会担当精神。(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