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直工作动态
民进省直工委开展庆“三八”调研活动 浏览:18984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09 【字号


    3月8日上午,民进省直工委组织各基层组织女会员开展乡村生态旅游调研活动。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民进省直工委主任苏静,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委会办公室主任高国友带领女会员参加调研活动。
     
    苏静在调研前作了即兴讲话,她首先向各位女会员表示节日祝贺,感谢女会员们一直以来为省直工委各项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为女会员提供相互交流及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平台,希望女会员们利用此次调研,结合省直工委和各基层组织的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在乡村生态旅游发展等方面多提务实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女会员们实地考察了肥东县古城镇被称为"湿地之都"的岱山湖湿地景观,环园水态水区等。(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