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直工作动态
民进省直金融支部开展文化产业调研活动 浏览:800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5/23 【字号

 
    5月7日,民进省直金融支部全体会员前往合肥三十岗乡文化艺术村就文化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位于合肥庐阳区西北部的崔岗文化艺术村是安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文化艺术村。调研当天,正赶上艺术村的手工集市展览日,会员们参观了别具一格的手工艺品和艺术家工作室、书店、画廊等具有独特文化蕴意的艺术作品及建筑,认识并了解到我省文化产业多元化发展的过程。
 
    借此次调研活动的机会,金融支部主委徐杰及时向会员们传达了民进中央、民进安徽省委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应邀参加活动的民进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朝来和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也分别就参政议政和支部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向各位会员提出要求和期望。新老会员们积极相应,纷纷表态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积极献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用行动塑造“民进人”的价值。
 
    同时,大家均一致认同参与民进组织活动的必要性和归属感。期望今后支部能多组织类似活动,为会员与组织间搭建信息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