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省直工作动态
民进省直工委2016年工作会议在霍邱召开 浏览:770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4/04 【字号


    3月30日至4月1日,民进省直工委2016年工作会议在霍邱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民进省直工委主任苏静,民进省委机关副巡视员王爱萍,民进省委办公室主任、民进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国友出席会议。省直各总支主委、副主委,各支部主委及民进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高国友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民进省委机关各部门布置工委2016年度工作;省直各总支汇报2016年度工作安排;审议《民进省直工委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并研讨民进省直工委2016年工作。
   
    民进省委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民进省委年度工作要点分别布置了工委2016年工作,希望省直工委各总支增强责任感积极履职;各总支负责人也结合自身优势,汇报了2016年的总体打算和具体工作要点;会议审议通过《民进省直工委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大家围绕工作要点进行深入的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苏静作总结讲话。她认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通过以会代训,会议与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大家明确了任务,增强了信心,会议期间安排了相关内容的调研,获取了大量的社情民意,加深了对社会基层的了解,这种工作上的创新有利于民进省直工委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为进一步推动工委年度工作,苏静从六个方面对省直工委的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省直各基层组织要增强责任感,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把爱国、爱会的情怀转化为建言献策的实际行动,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要在增强组织凝聚力上下功夫,鼓励会员双岗建功出成效;要不拘一格抢人才,努力吸收优秀人才来壮大省直工委的队伍;要加强省直工委作风建设,形成讲规矩、守纪律、向中共看齐的好风气;要懂参政,善议政,建诤言,献良策;要常联谊,多谋划,资源共享搞好政治协商。
 
    会议要求各总支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完善年度工作计划,狠抓落实,完成作风建设年的各项任务。
 
    苏静一行看望了挂任霍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进六安市委副主委、皖西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万青同志,鼓励他努力履职,为民进争光。
 
 
 
 
    会议期间,苏静一行在万青的陪同下先后走访陈埠职高、临淮岗卫生院、双门村卫生室、临淮岗乡莫店村,深入调研临淮岗乡的教育、医疗、扶贫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霍邱县委、县政府、扶贫办、教育局、卫计委、文广新局等单位座谈,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当地的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医疗和扶贫工作汇报,双方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为霍邱县的发展建言献策。(林卫菁)